我校举行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1321

 

 

121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臧振春出席通报会并讲话。离退休老校领导、离休干部、专家、教授代表等3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通报会。离退休党委书记郑其腾主持会议。

臧振春代表学校向所有师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事业发展迎接诸多挑战的一年,也是学校取得一系列辉煌成就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前进步伐更加坚定,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臧振春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18年事业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的主要工作打算。臧振春指出,2019年,学校将在全面总结过去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当前党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教师教育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的政策机遇和时代机遇,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努力开创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完成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臧振春强调,学校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离退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真正把做好离退休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让老同志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安度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们感到生活在师大很幸福,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校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樊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