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374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于119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20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壬主持会议。

会上,张壬讲解了考核考评工作要求。学院10名党支部书记先后就本支部党建责任履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对每位述职人员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分。

学院党委书记巨永明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党支部述职和“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是校党委、院党委主抓党的建设的规定动作,是提振党员精神状态、释放支部活力的重要抓手,要认真对待,马虎不得。他强调,党的建设与学院业务发展并不矛盾,两者应相辅相成、融合发展,学院2018年许多方面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就是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2019年,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支部活力,推动党支部工作标椎化、规范化建设,调动广大师生党员积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历史文化学院 黄秋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