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482

 

 

12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

刘文安首先对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会前准备情况进行汇报,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刘文安接着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扣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纪委副书记闫留义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认真、到位、严肃,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全面深刻,相互提醒与批评严肃认真。他向学院党委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狠抓学习,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抓好整改,切实落实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三是持续用力,协调好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关系,在学院党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主动探索,尝试新的突破口,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刘文安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动员班子成员多思考、勤作为、敢担当,加强学院顶层设计,注重内涵建设,抢抓机遇创特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