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政领导亲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次数:320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等学校党政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赵国祥看望慰问了王绍令、周铁项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师生员工向老领导们拜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慰问中,赵国祥向老领导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拼搏、砥砺奋进,胜利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前进步伐更加坚定,办学成绩更加突显。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更与老同志们积淀的良好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分不开。赵国祥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发展,不遗余力的指导学校工作,共同促进师大更快更好发展。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的离退休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常俊标来到谭兴戎老校长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介绍去年发展情况时,常俊标说,一所好的大学是长期建设的结果,学校当前良好的发展局面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苦耕耘,特别是在历届老领导的带领下,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师大始终保持稳中求进良好发展态势,我们也将不辱使命,跑好这一棒,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朝着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迈进。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贡献智慧良策。学校也将竭尽所能搞好服务,为老领导老同志颐养身心创造良好条件。

交谈中,老领导们对学校的新变化、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相信在全体师大人的接续奋斗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将会越来越好。他们对学校领导的看望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将始终心系师大,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带队看望和慰问了在校的离退休老领导。

(党委办公室 卢 鑫 校长办公室 宋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