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16浏览次数:1193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这是学校连续第9年获得此项荣誉。党委办公室卢鑫、郑方方被评为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个人。

2018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注重挖掘校内信息资源,及时、准确、全面地收集、整理、编写、上报了大量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高质量教育信息,内容涵盖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上级部门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撑。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工作,校内各单位密切配合,紧紧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及时总结宣传学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不断提升教育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较好地发挥了信息在决策参考、交流沟通、推动落实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美誉度贡献了力量。

(党委办公室 郑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