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1998

221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集中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臧振春领学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张尚字领学了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增强理论武装的力度和热度;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明确要求,抓好贯彻和落实。要练好学校党建工作基本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上下功夫,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育好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抓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求新”,沿用好办法,改进老办法,探索新办法;要“求全”,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补短”,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教育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持续深化“三转”,着力推进以案促改,加快体制机制建设;融会贯通“四种形态”,强化执纪问责,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委宣传部 肖亮亮/文 刘吉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