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为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我校候选人娄博华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3浏览次数:5892

 

全体师生:

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共同举办评选的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20名候选人已正式产生,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娄博华成功入围。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为娄博华同学投票。

投票时间:2228时至318时。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10票。

投票方式:

长按下面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大学生”栏,为17号河南师范大学娄博华投票。

  

娄博华事迹简介:

  

  

娄博华,男,24岁,中共党员,河南兰考人,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娄博华在科研学术、创新创业上不断探索、研究和实践,致力于困境儿童和基层民生问题的研究与解决。2018年在人民大会堂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受到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的接见。

娄博华先后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国家二等奖,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党委宣传部

20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