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参加指导人事处教师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720

  

312日下午,机关一总支人事处教师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顺利主持。

人事处处长曹书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支部书记张顺利从做法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努力的方向三方面报告了2018年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将2019年党支部建设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

在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后,岳杰勇对一年来党支部和部门干部职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今后工作,岳杰勇强调要处理好五组关系。一要处理好学习与实干的关系。人事工作纷繁复杂,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兄弟院校成熟的经验。要坚持举办学习交流会,为实际工作提供良好的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二要处理好全面与重点的关系。针对具体工作,要做到基础工作逐步推进、重点工作强势推进,把握好工作重点,解决工作中的遗留问题。三要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在观念、思想、方法、途径、载体、机制等方面进行创新。以项目为工作抓手,做好“海青论坛”等工作。四要处理好过程与结果的关系。要对工作结果进行反思,并贯穿于工作过程中,要学会换位思考,工作中提高协调、沟通的能力。五要处理好个性与党性的关系。要强化政治意识,工作中做到讲纪律、讲规矩。有个性不能任性,个性服从党性。

会上,党员干部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的考评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水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