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袁浩一行亲切慰问我校孙莹同学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862



313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袁浩带领河南省肿瘤医院团委、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团省委学校部、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孙莹的主治医生来到孙莹家中,慰问我校美术学院2015级身患霍奇金淋巴瘤的学生孙莹。校团委、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孙莹家中,袁浩详细询问了孙莹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和现实困难,表达了团省委对孙莹的慰问和祝福,嘱咐孙莹要树立信心,安心静养,积极治疗表示团省委将积极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努力帮助孙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袁浩一行给孙莹带来了团兔、河南三大精神书籍等精心准备的礼物,鼓励孙莹坚定信念,追逐梦想。在交流中,孙莹坚强地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和关怀!有这么多关心、爱护我的人,我一定不畏荆棘,乐观以对,争取早日回到校园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慰问结束后,校长常俊标、党委副书记陈广文与袁浩一行进行深入交流,商讨下一步的帮扶和救治工作。常俊标就目前正在研制的抗肿瘤新药与省肿瘤医院严正博士进行深入交流,争取为孙莹的治疗提供更大的支持与帮助。

四年抗癌路,笑对人生苦。孙莹乐观积极与病魔抗争的事迹经人民日报、新华社、共青团中央微信平台、中国青年报等众多媒体相继报道,她顽强意志坚定信念和乐观的精神,打动激励着每一个人,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下一步,我校将细化工作方案,持续关注孙莹的病情和治疗进程,积极与各方协调沟通,为孙莹的康复争取更多帮助。

(校团委 陈桂玲/文 陈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