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615

为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构建稳定有序的校园秩序,320日晚,社会事业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27室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携学生代表3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代梦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日学院印发的《社会事业学院学生安全告知承诺书》。他以宿舍管理安全开篇,提醒学生防火、防盗、防推销,并指出“和谐的宿舍关系是大学之基”,引导学生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友善待人;在外出安全方面,他表示,要严格规范请假制度,外出与人结伴,严守交通规则,远离无牌、无证黑车;他提醒学生要知骗、防骗,对诈骗信息不轻信、不盲从、不传谣,做到多留心、高谨慎、远离校园贷。大会结束后,学院为各年级发放《学生安全告知承诺书》,要求以寝室为单位集中学习并签名承诺,形成自我约束,严格要求自己。

百善文明为先,万思安全最重。学院一直以来对学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从多个方面齐抓共管,经过系列严谨的工作部署和规划建设,形成《安全告知承诺书》,从而进一步加深学生思想认识,督促其将安全问题牢记于心,实践于行,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社会事业学院 郝玲月 周茜茜/文 唐晓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