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419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教办师〔2019151号)要求,现将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时间为2019311日至616日,分为筹备、学习、总结三个阶段,311日至331为筹备阶段,41日至531日为学习阶段,6月1日至6月16日为总结阶段。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培训平台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组织实施。请参训学员自主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

三、名额分配

河南省教育厅规定我校参加培训名额为50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每个学院3人,国防教育教研室1人,其他学院各2人。请各教学单位按照分配的名额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并填写《参训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于326日前将电子版通过OA工作便签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水文雯老师,纸质版交至勤政楼306室。

  

联系人:水文雯  电话:3328873

  

附件:1.《教育部网络培训示范班培训实施方案》.docx

      2.《参训人员信息汇总表》.doc

      3.河南省教育厅(教办师【2019】151号)文件.pdf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