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20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下达2019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豫教师〔2019202号),我校成绩突出,教育学院宋晔教授《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研究》等18项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大招标项目1项、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10项。

本次评审首次增加重大招标项目的立项,全省共立项重大招标项目4项、重点项目66项、一般项目136项。旨在以《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为引领,不断创新教师教育模式,注重教学基本功训练和实践教学,注重课程内容不断更新,注重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养未来卓越教师,实现高等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附件:我校获河南省2019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名单.doc

(教务处 刘葳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