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师范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495

 

 

418日,台湾师范大学进修推广学院院长高文忠一行访问我校。座谈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港澳台办公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赵扬主持。

李学志代表学校对台湾师范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对外交流情况,认为台湾师范大学作为台湾教师教育的领军高校,与我校有很多相同或相近的学科专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各领域合作。高文忠介绍了台湾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及与大陆和世界高水平大学之间合作交流情况,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合作。

随后,双方就相关专业开展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团队合作,教师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

(港澳台办公室 焦克非/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关培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