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三二一五〇部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688

4月18日上午,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军民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部队举行。党委副书记陈广文,32150部队首长智建国、贾利辉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人民武装部,以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利辉主持。

智建国在介绍部队情况时指出,部队在规模化、现代化的建设中稳步前行,在经验总结中发展创新,并取得了显著成绩。智建国向我校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共建活动中加强沟通,互助共赢。

陈广文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对我校提供支持、帮助的32150部队全体官兵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沿革、学科专业情况、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强调了军事教育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陈广文表示,军人职业与教师职业相依相通,全体师生要对军事教育重视起来,同时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交流迈向新的阶梯,在军民共建协议内,开展深层次友好合作,达到双方单位共同繁荣与发展。

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陈广文、贾利辉代表双方签订军民共建协议。根据协议, 双方将在单位建设、素质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技术交流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大学生记者 王娟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