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十八届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1942

419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八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区塑胶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党委办公室、学生处、校工会、体育学院、校体委、校长办公室和运动会裁判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刘献国主持。

李学志致闭幕辞。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每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活动。本届运动会始终贯彻“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方针,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希望全体师生要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内化为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理想与信念,将体育运动智慧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经过三天时间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所有赛事全部收官。本届运动会普通院系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院系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机关一工会、水产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八个单位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两人三足接力奖。机关一工会、水产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八个单位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滚轮胎奖。此外,本次运动会还评选出了道德风尚奖。

(大学生记者 田贵秀 赵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