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下载中国长安网客户端、关注中国长安网官方微博和“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4828


校内各单位:

中国长安网客户端、中国长安网官方微博和“长安剑”微信公众号是中央政法委官方新闻媒体,是中国法治宣传阵地、信息发布渠道和舆论引导的权威平台。其创立宗旨是“民间身份,官方立场,法治视角,网络表达”,用网民的角度、官方的信息、法治的态度来点评热点、解读政法工作、弘扬法治精神。

为使全校师生员工更好地了解和认识政法工作,树立并弘扬法治精神,按照河南省省委政法委和新乡市政法委工作要求,请全校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员工下载中国长安网客户端,关注中国长安网官方微博和“长安剑”微信公众号。

中国长安网客户端下载和中国长安网官方微博、“长安剑”微信公众号关注方式是:打开微信,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中国长安网客户端,或关注中国长安网官方微博和“长安剑”微信公众号。

  

党委宣传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