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暨科级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67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工作要求,423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C208召开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暨科级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建民主持。

会上,董建民传达了学院关于党政领导副职、科室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具体内容。董建民开展对党政领导副职谈话,党总支纪检委员王萌开展与科级干部谈话。随后,书记、院长与党政领导副职、学院分管领导与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仪式结束后,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院长彭玉峰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强调科级干部要明确责任,积极主动,充分发挥作用,齐心协力共谋学院事业发展。董建民强调科级干部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从全局角度思考、定位、指导工作,端正心态,弘扬奉献精神,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要知行合一,工作中主动担当,时刻关心学校、学院发展的动态,对自身承担的工作要真抓实干;要按规矩办事,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切实加强自己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工作讲究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完善自我,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注重一定的工作艺术,树立群众满意的干部形象。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