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928

4月24日上午,图书馆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军红主持。

会上,石军红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回顾了图书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党员干部要正确把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高度重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增强“四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军红传达了学校关于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工作要求。石军红、赵荣栓和科级干部及分管领导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结束后,石军红、赵荣栓与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加强组织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第二,树立宣传意识,加强思想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第三,起好模范示范作用,科级干部要明确责任,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第四,严格监督与接受监督制度,不断提高完善自我,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切实提高自身修养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图书馆 贺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