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79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519日,法学院团委在辉县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参观郭兴事迹展览馆,工作人员对郭兴的英雄事迹进行了耐心的讲述,带领同学们回忆了老一辈革命英雄的峥嵘岁月,激励和平时代肩负重任的青年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优秀团员代表陈毅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演讲。在演讲中,陈毅用言简意赅又慷慨激昂的文字,阐述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及其深远意义。他指出,现今中华民族正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阔步前行,作为当代青年,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世界观,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辉煌。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培养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激发了青年团员们的爱国热情,让他们在和平年代铭记历史,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法学院 黄晶晶/文 介茳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