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欢送2019届新疆籍维吾尔族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042

  

6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西楼208室举办欢送2019届新疆籍维吾尔族毕业生座谈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及6名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新疆籍维吾尔族毕业生参加座谈。

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四年来,6名学生在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优秀表现给学院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继续到新疆大学深造的如孜万古丽同学更成为全校第一个考取研究生的新疆籍维吾尔族学生。同学们依次发言,分别围绕自身的大学生活、学习心得、考研经验、就业去向等作出总结与汇报,一致感谢学校与学院的精心培养,并期待未来的再次相逢。

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对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向学院提供宝贵意见,推动学院与个人共同发展。院长余国营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人生感悟,希望同学们牢记学院嘱托,在建设美丽新疆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最后,与会老师向毕业生们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欢送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2019届新疆籍维吾尔族学生的师大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生命科学学院 张伯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