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大区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729

近期,第四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第六大区赛在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大学举行,来自河南、湖北、江西三个省份的66个本科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方案设计、模拟竞争等线上对抗环节,历时近十一小时,由新联学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郭相铎、卢鑫、杨芙睿、吕紫梦四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第六大区二等奖,团队指导老师赵明、魏冉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旨在考验参赛者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及实践应用。此次是新联学院代表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经过半年紧张严格的训练、培训和比赛,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提高了职业技能、积累了经验,对促进大学生理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方法、增强人力资源管理实务的操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展示了学院学生学以致用、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

(新联学院 魏 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