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办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719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新联学院于613日下午在二号报告厅举办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交流会。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新联学院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首先代表新联学院对三峡大学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老师对学生考研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用PPT向大家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地理位置、学习环境以及师资队伍等研究生基本教育情况,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历年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讲解。最后,他表示非常欢迎各位即将考研的学子报考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

本次招生交流会的举办,促进了新联学院与三峡大学之间的交流学习,在一定程度上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学生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为学生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联学院 丁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