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孙莹参加央视《越战越勇》节目

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4979

 

731日,我校学生孙莹克服癌症病痛参加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节目播出。节目中,乐观的孙莹介绍了自己积极面对生活坚强抗癌的心路历程。就像她在节目演唱的歌曲《倔强》中“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坚决不放”那样,孙莹以乐观坚强的态度和优异表现感动了在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引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帮助。

孙莹参加节目录制需要克服病痛折磨,但她并不后悔,她认为参加这次节目不仅是对病魔的积极抗争,更是对病友们的坚强鼓励。

孙莹,我校美术学院2015级绘画(油画)专业学生,从2015年患霍金奇淋巴瘤后积极面对生活,坚强与病魔作斗争,根据其积极乐观的抗癌历程创作的《抗癌日记》被《人民日报》等媒体转载后感动了社会。

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v/v1/VIDEQrPdWxWvZWINm9HNg8sL190731.html

(美术学院 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