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5591



818日上午,新联学院在新乡校区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胜主持。

会上,张永胜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工作要求,对先期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自查摸底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研究。张永胜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方案》中提出的重点措施,要逐条深入研究,分解细化,抓好落实。

张永胜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的重要工作部署,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工作要求立即进入整改工作状态,明确责任、抓住重点、扎实推进,确保整顿提升工作按期完成,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集中整顿工作要聚焦问题,务实重效,通过集中整顿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推动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新联学院 刘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