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140

910日,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理学院院长Wendell Ela一行3人访问我校,座谈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软件学院、环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扬主持。

李学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新乡的历史文化、社会经济与高等教育发展概况以及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等。他说,两校拥有很多相同或相近的学科专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Wendell Ela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莫道克大学办学现状、学科专业特色与国际合作等情况,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领域合作。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备忘录签署、师生交流、3+1双学位项目、3+1+1.5本硕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会后,Wendell Ela院长一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绿色化学介质与反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并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报告厅为相关专业学生举行了留学项目宣讲,与环境学院教师就教学与科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焦克非/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吴雪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