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6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27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苗雨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特色,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增长本领,努力学习,开阔视野,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锤炼品德,坚守本心,以道德品质衡量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有德有才的优秀学员;希望同学们关注社会,承担责任,从小事做起,甘于奉献。

学院教师代表崔鲁宾从学习方法和态度方面,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2017级老生代表唐美林、新生代表郭璟琰先后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对大学的感悟和憧憬。2019级新生辅导员高岩锋也对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着重强调新生入学的相关事宜,介绍了近期工作安排,要求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安排。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有利于学生明白路要一步一步走,事要一件一件做,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奋斗。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高岩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