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荣获河南省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044


1017-18日,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河南省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青年大学习”专项工作、新媒体工作中表现优异的51家单位予以通报表彰。继被团中央授予“团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后,我校团委又在本次会议上囊括了所有类别的奖项。会议展播了我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纪实视频,校团委书记、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孙冬青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题为《今天,我们这样读懂中国道路》的示范宣讲。

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校团委从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围绕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着力强化青年团员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适时进军网络新媒体,坚决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理论学习、主题教育、骨干培养、阵地建设、文化育人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得到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

本次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作为受表彰单位,校团委将牢牢把握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努力开创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校团委 娄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