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第二届高博会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476

1022日上午,我校迎接第二届高博会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保卫处、校团委、校医院负责人,各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期间我校的具体安排与任务分工做了详细说明。

刘玉芳指出,作为第二届高博会协办单位之一,我校各相关单位历经三个多月周密工作,团结协作、整合推进、突出亮点、彰显特色,高质量、高成效完成邀请高校嘉宾、高端论坛策划、重大项目签约、科技成果展示、大学生志愿者培训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他强调,第二届高博会时间长、活动多、节奏紧、意义大,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和机遇,再接再励、精益求精、做实做细,展现师大深厚文化底蕴和丰硕办学成就。刘玉芳要求,高博会期间,多位高层次专家,科技部、教育部有关领导,俄罗斯等国知名高校将密集来校指导交流,一场场科技、人文、经济讲座论坛等视听盛宴将精彩呈现,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精准服务、全面深入交流,力促我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国际化水平再上台阶、再创辉煌,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为集聚全球创新资源,搭建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平台,提升中部省份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水平,科学技术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将于20191026-27日在郑州市共同举办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作为大会重要组成部分的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91025-26日在新乡市举办。第二届高博会共14项主体活动,将通过“展、会、赛、奖、演”等形式,搭建起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交流展示平台,集中展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最新先进适用技术和重大科技成果等,打造“不落幕”的高博会。

(科技处 魏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