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99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河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要求,现就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研讨主题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

二、参加人员

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各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

三、学习研讨安排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为11月19-20两天。校处级领导班子要围绕重点学习内容,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报告、领学、观看专题教育片等形式,安排3次集中学习,1次交流研讨。

四、有关要求

1.精心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谋划,按照研讨内容和主题组织好处级领导班子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研讨时,每名班子成员要提前撰写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围绕研讨重点踊跃交流发言。集中学习情况要做好会议记录。

2.强化督导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方案于11月18日前提前报给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督导组将参加处级领导班子交流研讨,确保集中学习研讨抓好抓实。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