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周期绩效评价实地调研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734

 

 

1118日上午,受省教育厅、财政厅委托,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评估专家莅临我校,开展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周期绩效评价实地调研。启动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优势特色学科依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遵略主持。

刘玉芳代表学校对调研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省校两级学科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情况。评估专家施劲松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程序与要求。随后,刘玉芳、化学优势学科带头人王键吉分别接受了专家组的访谈,并开展了学科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现场评估工作,将其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大事项予以落实。前期,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多次组织学科凝练材料并做足准备,刘玉芳带领学科建设办公室分别深入化学化工学院和物理学院现场办公,推进工作,落实细节。根据此次实地调研方案,上海闻政评估专家作为省教育厅、财政厅委托的第三方机构代表,将对我校化学、前沿物理与清洁能源材料学科群进行为期一周的驻校调研。

(学科建设办公室 赵 璇/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李克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