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志参加物理学师范生技能长廊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047

 

1120日上午,物理学师范生技能长廊揭幕仪式在物理北楼六楼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物理学院负责人及师范生代表参加仪式。

李学志对物理学师范生技能长廊揭幕和物理学院“师范生技能发展工作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物理学院积极探索、充分利用现有空间,为师范生专业技能发展创造条件表示赞赏。他指出,“三字一话”是合格教师的必备技能和教学基本功,并从不忘初心、加强修养,坚定师范生发展信念,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增强成为教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学好本领,打好基础,早日成为合格人民教师三个方面对师范生提出了要求。

近年来,物理学院围绕立德树人和建设一流师范本科,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积极打造物理学师范生发展实习实训基地和平台,努力培养高质量物理学基础教育师资。师范生基本技能长廊是物理学院师范生技能训练的重要举措之一,包括粉笔字训练黑板23块,硬笔字训练活动教室和师范生技能演练教室等。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物理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