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优势特色学科考核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462

 

1121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级优势特色学科考核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级优势特色学科依托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刘玉芳充分肯定了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实施以来,各学科在高层次队伍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高质量社会贡献,以及新增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对各学科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分析考核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对标国内先进学科,持续提升内涵质量;要务虚务实并举。召开学科内部务虚会,集思广益,了解学科国际前沿动向,找准学科新的增长点和发力点,只有方向明,路径清,才能行致远,务实才能高效;要增强使命担当。各学科要围绕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二期省级优势特色学科谋划、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考核等重点工作,把握机遇,统筹规划,快速行动,抓好落实,切实担当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的使命。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遵略宣读了校级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期满考核结果,并向各学科反馈了考核专家意见。

(学科建设办公室 贾光瑞/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胡 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