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伙专会2019年主任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548

1120日下午,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2019年主任会议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柳娜,省高校伙专会主任、我校副校长岳杰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省20所高校伙专会主任单位后勤、餐饮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庆广主持会议。

岳杰勇致辞,他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他强调指出,伙食服务是高校后勤服务的核心领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省内各兄弟院校伙食工作同仁们,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为形成师生满意度高、品牌效益好、校企双赢的餐饮工作格局而继续努力。

柳娜代表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她说,当前全省高校学生食堂面临物价上涨的困难和问题,此次主任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希望与会代表就如何应对物价上涨,采取哪些有效措施,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为稳定我省高校学生食堂饭菜价格,进而保证高校整体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李庆广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全国高校伙专会主任秘书长会议精神。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8所高校进行主题发言,从创新饭菜品种、开展联合采购、推进农校对接、启动专项补贴、平抑基金使用、餐厨垃圾处理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最后,大家一同到我校近期完成改造升级的学苑餐厅、学府餐厅进行现场考察交流。

我校是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多年来,伙专会在省教育厅、后勤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行业自律的作用,开展了创建标准化食堂、推动联合采购、开展市场调研、做好数据分析、发挥行业监管作用等一系列工作,为促进我省高校学生食堂发展作出了贡献。

(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 杜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