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749

 

1120日晚,体育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在东区综合楼327教室召开。学院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代表候选人与投票人共两百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预备会议和学代会会议程序两个部分进行。会前,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广宣向全体参会同学介绍了学代会的组织合法性与权威性意义。主持人宣读了大会须知和学生代表资格审查名单,并向全体参会人员强调投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要求,严格按照《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此次学代会从18名正式学生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14名(含1名校学生会分配名额)学生代表。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并由三名唱票人现场唱票,会议有序开展。

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青年学生体验民主政治政策的重要途经,投票人认真思考、慎重选择,选出自己认同的青年学生代表。相信在学院各领导的带领下,青年学子代表定能凝聚力量,为学代会各抒提案献良策。

牢记青春使命,谱写校园华章。落实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是学院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举措。此次选举会议,选举出14名学生代表,他们将以榜样的力量向全体学生传播正能量,推动青年学子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进步,团结广大青年为把我校建设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体育学院 苏 畅 肖茂恒/文 徐浩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