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勤学志做求真人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539

112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政学堂”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决赛。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宣传方式,以公告通知的形式将活动宣传落实到位,并从中精心挑选出最优秀的学习笔记进行展示。其中,2019级国际政治专业学生司子雯选择将笔记整理在笔记本上,并用荧光笔标出标题及重点,书写美观,笔迹工整。公共管理一班学生杨帅华选择将笔记写在书本上,将补充知识点与课本知识点结合的更加紧密,重难点清晰,利于复习。2019级辅导员孙琳娜表示,本次的学习笔记评选活动体现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热情,有利于同学之间相互学习借鉴,有所启示,共同进步。本次活动共推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作品将在学院进行线上线下集中展示和宣传。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在班级中树立学习榜样,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风和班风。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琳娜 王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