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位教师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科协科普类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927

近日,河南省科协公布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科普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和《河南省科协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命名2020年度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的通知》,全省共立项50“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项目,10项科普专家团走基层科技志愿服务项目,16项中原科普讲坛项目,以及16个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

我校环境学院教师张凯歌的“i科普 科技志愿服务——科普进校园,智慧新生活”、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王艳梅的“科普专家团走基层科技志愿服务项目——赴新乡市偏远农村中小学开展系列科普志愿服务”、物理学院教师马春旺的“中原科普讲坛——核科学与人类文明”三项科普项目获批,教育学部教师卜彩丽申报获批“2020年度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

根据省科协申报通知要求,我校科协精心组织,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科协组织评审等环节,最终我校4项科普类项目获批立项。

(科协、科技处 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