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82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朝着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全省老党员、老干部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同心勠力,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申六兴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为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在全省广泛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

现将《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豫教组发〔20194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第二集:《申六兴的三次逆行》。

附件:

1.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豫教组发〔2019〕47号).pdf

2. 红色微视频《追寻》第二集:《申六兴的三次逆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