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208

 

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7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人士,市、区级人大、政协代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赴兰考进行学习培训。

在兰考县展览馆,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发出感叹。展览馆内珍贵的历史实物和图片生动地再现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群众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在黄河东坝头,参训代表对焦裕禄如何改变兰考面貌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各位老师还通过体验教学的方式,走进张庄村和徐场村,深切感受新时代兰考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这次学习,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以民为本的精神对每位老师都产生极大触动,各界人士进一步增强对“四个自信”的坚持,增强对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拥护。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在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分为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方面,对于党外人士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并肩再出发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统战部 樊晓腾 孙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