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迎新年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787


 

1224日下午,校东区南门广场上乐声阵阵,彩旗飘扬,我校迎新年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在东校区举行。31个分工会的1000余名教职工分别参加了女子组和男子组的比赛。

下午3点,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早已准备好的男女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迎着寒风,迈开了矫健的步伐向前冲去,在赛道上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和风采,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笑和乐趣。经过激烈竞逐,继续教育学院赵晨光、机关二工会司雅楠等10人获女子组一等奖,体育学院郭瑞平、校医院申健华等20人获女子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闫立超、图书馆苏广利等10人获男子组一等奖,机关二工会张彥勇、生命科学学院张江利等20人获男子组二等奖。其他坚持参加完比赛的选手均获参与奖。

本次长跑比赛得到了体育学院、保卫处和美术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有力促进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为喜迎元旦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氛围,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工会 杨明俊/文 罗开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