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72

 

16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臧振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通报会。离退休党委书记郑其腾主持会议。

刘玉芳通报了2019年学校在党建和思政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尤其是高层次项目和标志性成果实现了新的突破。他指出,2019年,学校聚焦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抓机遇、聚合力、推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在最近发布的校友会大学排行榜上,我校排名大幅提升,位列全国高校第107位。刘玉芳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

离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学校领导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大家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点赞、为校领导的关心点赞,感到生活在师大很幸福。同时,老同志们还就人才引进、校园管理、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臧振春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敬意和谢意。他指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政治立场坚定,资历深、阅历广、威望高、为学校的事业,为学校发展辛勤奋斗,是学校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功勋卓著。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持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臧振春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工作,积极做好服务保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让大家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他要求离退处领导班子要尊重关心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加强思想引领,激发广大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政治热情和责任;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提升能力素质,提高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精准精细,竭诚服务。

               (离退职工管理处 樊莉霞/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