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红旗区区委书记郑援越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3058

 

 

116日上午,新乡市红旗区委书记郑援越率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区委办、科技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我校走访慰问,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广文代表学校对新乡市红旗区领导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红旗区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陈广文简要介绍了我校2019年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高度评价了红旗区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所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学校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深入开展校政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合作发展。

郑援越在致辞中向师大全体师生拜年,致以新年诚挚的祝福,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红旗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主要介绍了红旗区2019年经济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详细介绍了思路想法和具体措施。他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能够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加强科技创新,共同助推成果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 卢 鑫/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