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寒冬 满满温情 美术学院师生走访看望抗癌女孩孙莹

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769

 

 

春节将至,冬日送暖。113日,美术学院负责老师和学生代表前往孙莹家中,在新年来临之际送去爱心慰问和新春祝福。

2019级设计二班团支书任怡帆得知孙莹事迹之后,深受感动,将本人荣获新生奖学金1500元全部捐给孙莹,感谢她给自己带来积极的榜样力量,期待她的病情早日好转,并送上了新春祝福。任怡帆的善举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家长也为孙莹捐赠了助学金,为孙莹加油鼓劲,以真心真情为她送去温暖和资金帮助,并嘱托任怡帆代她向孙莹同学带去祝福和鼓励。孙莹妈妈留下了感激的泪水,对学院师生真挚温暖的关怀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

勇敢抗争病魔,坚持求学追梦。孙莹与癌症坚韧不屈抗争的精神不仅影响着师大学子们,激励他们珍惜眼下大学生活、努力奋斗,更如同火炬一般代代相传,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温暖与感动。

(美术学院 石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