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历史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780

 

 

112日下午,我校上海校友会历史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历史文化学院负责人和30余名历史文化学院在沪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历史文化学院1992级校友李萌主持。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壬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历史分会的批复》。

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苏全有代表学校和学院致辞,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的广大校友以及致力于筹办上海校友会历史分会的各位院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汇报了学院2019年在申报中国史一级博士点、科研平台建设、国家社科基金成功立项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介绍了郑州、广东、北京等地历史分会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关心关注院友发展,希望广大在沪院友关心关注母校母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加强对在校生的激励鼓励和教育引导。在沪院友之间要加强相互交流、合作互助,努力在促进院友发展、母校母院发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上海校友会历史分会负责人李萌表示决不辜负母院和校友重托,努力把上海历史分会打造成校友情感交流、信息沟通、增进友谊、合作互助的平台,为母校母院、校友发展贡献力量。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巨永明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上海历史分会的各位校友要继续继承弘扬师大优良校风、优良学风、优良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为母校母院发展服务,坚持为历史文化学院院友服务。

会上,巨永明、苏全有向上海校友会历史分会授会旗。参会的校友一一作了发言。

(历史文化学院 黄秋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