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报道我校校友谢晓光

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3309

 

118日,中央电视台7套国防军事频道《国防军事早报》栏目报道了我校校友、现任西藏军区某边防团政委谢晓光。春节前夕,他乘直升机为海拔4000多米的西藏林芝地区某边防团的一个执勤哨点送去年货物资,带来军营中别样的年味,并教导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卫边疆,让祖国和人民放心。

谢晓光,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3届优秀毕业生,毕业后投笔从戎,扎根边疆,为祖国和人民放哨站岗,践行“宁舍自己一条命,不丢祖国半寸土”的誓言,体现了师大学子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视频链接:http://app.cctv.com/special/cbox/detail/index.html?guid=d1393644504e4230a0f829c43a8f6477&vsid=VSET10043163655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