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纪工委书记、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次数:3220

 

 

127日上午,高校纪工委书记、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薛满盈莅临我校考察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新乡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新联学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防控措施的制定和落实、下一步工作措施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占波汇报了新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体制机制、重点人群防控措施的落实、防控物资的调度等方面的情况。

李莉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目的,通报了教育厅落实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长尹弘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莉华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做到压力传导全覆盖,疫情防控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落实“四早”措施,掐断疫情传播的所有可能渠道;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校党委书记赵国祥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有关讲话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紧周密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决做到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

李莉华一行还先后到我校留学生宿舍、教育学部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 党委宣传部 刘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