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捐赠40万支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4376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新乡市创业的我校新联学院2012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牛一峰也时刻关注着这场疫情。21日,牛一峰带领着他创办的河南道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同事来到新乡市红十字会,现场捐赠40万元人民币,支持新乡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牛一峰的善举,感动了很多人,微信朋友圈里都是他捐款阻击疫情的事迹。得知此事后,新联学院联系牛一峰,向他树立正能量的善举表示赞赏。春节没有回家团圆仍然在公司工作的牛一峰说:“大学期间的感恩教育一直影响着我。现在,我力所能及地做些事,也是想尽一份心帮助一线医护人员。目前防疫物资紧缺,我正想方设法,多方联络,购买口罩。下一步,将把能买到的口罩捐赠给环卫工人,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牛一峰的大学辅导员赖小伟说:“大学时一峰就是名觉悟很高的党员,富有爱心,乐于助人。在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时,他能率先垂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为他点赞!”

据了解,新乡市红十字会将40万元全部捐赠给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两家定点救治医院,用于支持医院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联学院 周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