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知网研学平台、中原人文社科网数字图书馆申请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6744

 

全校师生:

为方便大家在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研究和创作,现可通过以下两个途径使用知网资源:

1.加入河南省社科联向中国知网申请的知网研学项目,通过链接(https://x.cnki.net/search/common/html/freeteam.html?orgInfo=U2iBBh8kbVGMGTtlL0dTl5%2fMfj5vH1XL1d7eIlzbnmzVAIQGsr%2fLu8Pqb3hKIxfKw6t%2frZ37t%2fraAA7W0fvS9RYHiIjw9%2fiy&from=singlemessage注册后登陆“知网研学平台”免费在线阅读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和年鉴等学术资源。该项目共1000名额,该链接有效期14天内报满为止。

2.通过中原人文社科网(http://www.hnskl.org/)的数字图书馆(http://www.hnskl.org/login.html)注册账号,在审核通过后可以通过数字图书馆登陆,不受名额的地域限制,无限量阅读、下载使用数字图书馆知网学术资源。咨询电话:省社科联研究中心0371-63936765

党委宣传部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