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议会
2023-03-06
|
浏览:257
【打印】
【关闭】



2023年3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议会,戴宪起教授,科技处夏从新教授,研究生院马春旺教授作为基金评议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芳主持,我院广大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位专家通过一对一论证的形式,对我院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书逐个进行评议。三位专家细致阅读青年教师项目书,对基金题目、中英文摘要、项目属性、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及技术路线逐条点评,并与青年教师共同讨论,一起解决项目书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青年教师均表示通过此次评议会增强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提高了对自己所申请项目的理解,明确了对自己所撰写项目书的修改方向。

(文 巴雁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