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工程院院士、电波传播专家张明高院士应邀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3-10-20
|
浏览:213
【打印】
【关闭】


应我院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电波传播专家张明高院士于4月13日上午09:00点在物理北楼院士工作站C210与我院师生座谈。座谈由王长清院长主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部分骨干青年教师参与。

王长清院长代表学院对张院士应邀来指导工作表达了感谢,并汇报了学院近来工作进展。张明高院士首先对学院近几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河南省电磁波工程院士工作站、学位点建设等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青年教师还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进展,并提出了一些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横向项目申请、科研方向选择、青年基金申请等困惑。张明高院士一一耐心解答,并给出明确建议,为同领域青年教师指点迷津。最后,张明高院士勉励青年教师要不断努力,勇攀科研高峰。

座谈会始终在活泼、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青年教师均受到极大鼓舞和启发。

(文 屈丽丽)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