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召开转专业同学见面会
2023-04-28
|
浏览:345
【打印】
【关闭】


为帮助转入我院的28名学生尽快熟悉学院情况,4月27日下午,我院在物理北楼c208教室召开转专业同学见面会。学院教务员秦庆燕老师,2022级辅导员孙冉老师及兼职辅导员苗雨老师出席见面会,各专业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全体转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孙冉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转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选择专业的机会,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能够正确处理好原专业与现专业的关系,充分利用好学院优质资源,积极补缺补差,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会上,学院教务秦庆燕老师就转专业的相关政策和程序,以及未来的选课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跟紧课程进度。随后,辅导员就档案资料转移、课程安排等转专业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并在与学生进行学习与生活方面的交流时,表示转专业同学切不可在学习方面放松大意,要尽快调整状态,融入大集体,积极参加院系、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与新班级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能够顺利帮助转专业学生明确自己的身份定位,找准学习目标,快速融入新集体,实现新突破。

(文  苗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